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無事不可對人言*

*
回來了....
不捨的感覺...
發現一句真心說話才是可貴的...
一句真誠的微笑..謝謝...對不起..
即使微不足道的說話...
只要發自內心..才是可貴;)
我這刻才發現...
遲了嗎.....

/
勇氣*

4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個追蹤者,第一個留言者,都是我!支持你哦,我的小熒兒!:P
    相信我,只要能醒覺,一切都不會遲了的!「無事不可對人言」,我也認同,只是還是有點兒距離呢……
    熒兒,大家一起加油!升上5N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二個追蹤者+留言者,是我!!!
    遲了嗎?
    我不認為遲了
    有心永遠不怕遲
    我們都在等
    一直都在等你啊!
    MANDY!!!
    FIGHTING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麼被人搶去第一名?我要好好檢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要上來支持支持 加油 芝芝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