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放不下-

-
不滿意,對世界太不滿意..
我錯嗎??
我應該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它?
我不想。
-
從前跟你的關係很好....
變了‧
你也算是我最信任的人。
我的哥哥,雖然不是親生...
但卻能無所不談......
不知從何時起變了...?
是我變了?
是因為要考會考的關係吧.....

;
但是如今再看見你,如同陌路人....
心裡難受的感覺,說不出口。
關係好像很曖味,但我別冇異心的。
只是,想到有點唏噓的感覺.....

;
迷失了-

2 則留言:

  1.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,如果不算太遲的話,做點事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Mandy...
    想做便去做,反正日後的事誰也不知~

    回覆刪除